中秋佳节月儿圆 博泰人生更美满

2016-09-14 1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中秋佳节月儿圆   博泰人生更美满

----2016年9月15中秋致博泰同仁

 

尊敬的各位同仁及家人:

秋高气爽,佳节迭至!我代表公司,祝您阖家团圆、平安吉祥!

如果把一生比作一年,22岁步入初夏,28岁仲夏,43岁即步入初秋,50岁已是深秋。

也许,你会抱怨博泰公司任务重、总加班、不自由,耽误了家里的安排。如果是那样,您不要着急。要知道大商人做事如苍鹰捕兔,可是我们是不太会经营的小公司,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总有工作忙那是幸运的。老同事都知道,在过去十六年的征程中,公司面临着一个又一个挑战,如同浪奔浪流,如同黄河入海……

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感觉?我41岁已经感到记忆力降低,感觉大脑衰老得太快,聪明得太迟。如今已经五旬,按照郑炳志人生公式已经到了人生第三个阶段。 我们不能做错事做憾事。当前社会多数人都被短期行为所裹挟,热衷于急功近利搞表面文章,我们也做了但还有点本色。为何这样?是多数人意识到了前途的不美妙,对未来丧失了信心。因为只有对未来缺少了信心的人,才会一门心思只顾眼前、不管将来。

看看廊坊,看看行业,看看国家,您就会坚定信心。 今年121日评估法生效,行业有了规矩,发展会更好。不动产统一登记已经开始,也会有代理服务的新业务。土地科技工作,我们也会逐渐开拓。一句话,只要我们想到了,就有可能做到。需要各位同仁继续努力前行。923日在廊坊召开的我公司承办的全省估价师《资产评估法》《不动产统一登记暂行条例》的培训,将是我们重要的学习机会。

     我衷心希望各位同仁坚信“诚信萌发机遇”,诚信带来幸福。对爱人对家庭对同事对客户,都要诚信。在行业20年评选,我被选为全国领军人物,在2016年全国A级资信评选我们名列全国第六名。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何以取得如此殊荣?是别人退步了,还是行业萎缩了。我想还是诚信、专注、坚守。在一个普遍缺乏诚信和不道德的环境里,如何恪守诚信和道德,的确是难题!可是不诚信的代价多高我们一样可以预料,我们必须诚信。

我衷心希望各位同仁坚信“价值源于本色”,本色来自学习。胡锦涛主席讲:“不学习、不坚持学习、不刻苦学习,势必会落伍,势必难以胜任我们所肩负的重大职责。”最高首脑如此高的学问还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“学习型政党”,我们作为公民岂能醉生梦死举步不前!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引用的许多名言,哪来的,是秘书写的吗?不,是自己多年学习的积累。他说,实现现代化是一场深刻的伟大的革命,在这场伟大的革命中,我们是在不断地解决新的矛盾中前进的。全党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,善于重新学习(201331日在党校建校80周年讲话)。康乾盛世中间的雍正皇帝只有13年,这十三年让中国国本坚固,习总书记执政的这十年,相信也会如此的,未来中国更强大更自信。

感谢您全家一如既往对公司的支持,祝愿明天更美好,祖国更繁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博泰评估公司董事长 杨金元

2016915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